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研究生中期成果展的通知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研究生中期成果展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按照成都大学艺术专业学位硕士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完备艺术硕士实践教育环节,促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将开展2021级研究生中期成果展。特通知如下:

一、毕业成果展成员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全体研究生

二、展出时间地点

展出时间:20221129126

作品提交时间:20221128

展出地点:成都东盟美术馆4

三、作品提交要求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各研究方向中期成果展展示作品要求如下:

各方向提交作品务必提前发给导师,经导师精选和确认后方可提交布展。展览布置完毕后,全体研究生导师集体现场评分,如展示作品数量不够、质量太差,该项实践课程考核成绩为:不及格。

1、油画、国画方向:需提供与课程内容紧密相关,体现创作过程(包含前期收集材料、设计构思展示)和一定工作量的精选作品2幅。

2、书法方向:需提供与课程内容紧密相关,体现创作过程(包含前期收集材料、设计构思展示)和一定工作量的书法或篆刻原创作品2幅。

3、艺术管理方向:提交专业实践报告。报告可以是专业调研报告、项目规划设计与管理报告,内容可涉及艺术展览策划、文化市场考察、文物鉴定、保护等内容。如有已发表论文,也可提交发表论文期刊原件(作加分项)。

4、美术教育方向:需提供与课程内容紧密相关,体现美术专业的教学设计案例(文本)1篇,展览时制作成卷轴(卷轴尺寸2m*0.8m;教学PPT和完整教学视频(电子文档由班长收齐统一交美术馆索老师);1副独立原创美术创作作品。

5、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方向:需提供与课程内容紧密相关,体现创作过程(包含前期收集材料、设计构思展示)和一定工作量的原创作品不少于2套,制作成两幅卷轴(卷轴尺寸2m*0.8m),作品已有实物也可提交。

6、环境设计方向:需提供与课程内容紧密相关,体现环境公共艺术小品创作方案1套,原创立体造型作品2件,制作成两幅卷轴(卷轴尺寸2m*0.8m),作品已有实物也可提交。

四、布展时间及要求

布展时间:1126日—28

布展要求:1126日上午10点各班长前往美术馆四楼,由美术馆索老师划分各研究方向总体布展区域;1128日由各方向班长组织协调,研究生自行前往对应的区域布展,具体展位由各方向班长组织按美术馆规划实施,每位同学展位面积大小不得随意超出规定面积大小。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负责解释说明。如有其他问题,请到办公室A1015咨询。

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22111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