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研究生中期作品展顺利开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研究生中期作品展顺利开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查看:
  来源:

(图/文 陶艳)2022年12月6日,由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的2021级研究生中期作品展正式开展。中期展作为研究生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也是我校研究生在学期间专业水平的重要展示和交流平台。

本次展览涉及学生共112人,共展出200余件作品,涵盖全体2021级全体研究生专业实践成果,包括国画、油画、书法、美术教育、艺术管理、视传、环艺、产品多个专业方向的作品。同学们通过对艺术语言的充分研究表现为对艺术实践创新的潜心探索,即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另外,本次中期展作品报送经导师推荐、导师组初评,学院专家评审的审核机制,推出众多优秀作品。

此次展览不仅仅展现2021级研究生在研近一年半来的学习成果,还促进了个研究方向之间的学术交流,极大的开阔了学生的学术视野,有力的推动了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促进了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的提高,使研究生教育向着一个规范性、专业性的方向发展。同时,此次展览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曾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指示:“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更多美术元素、艺术元素应用到城乡规划建设钟,增强城乡审美韵味、文化品位,把美术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这一件件作品凝聚着同学们一年半学习的汗水,更凝聚着导师们日以继夜的辛勤指导。

通过此次展览,即为研究生搭建了学术交流平台,开阔了学术研究视野,强化了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也反映出我院研究生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