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导师双选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9月29日上午,学院在1220演播厅举行2020年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出席此次导师双选会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党总支副书记邱果、研究生导师团队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会议由研究生办徐莉萍老师主持。

罗徕院长首先对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平台、导师队伍、研究方向等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学科未来发展规划,重点解读了研究生指导导师双选细则。


各专业导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导师的学术背景、研究方向及近年研究成果,绘画专业展示了导师们的部分作品。双选过程中研究生与导师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在互相沟通的基础上达成选报意向。会后,各专业导师于1213会议室讨论双选结果,并分别与新生见面沟通。学院基于双选情况及各专业导师的具体研究方向和实际教学情况为2020级研究生合理确定了相关导师。

研究生导师们殷切希望各同学们戒骄戒躁,勤学好问,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明确好自身的目标,勇往直前,才能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