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2017级延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进行
 
 
 
 
 
 
2017级延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进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查看:
  来源:

20201020日下午,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延期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议1213会议室召开。四川师范大学教授孔庆权、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导师马丽娃教授、赵浩教授、李星丽副教授、张郑波副教授、答辩秘书闵盈及17级延期毕业研究生张潇然参加此次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议。





预答辩会议上,该研究生对自己选题目的与意义、论文的主要内容及论文创新点分别进行阐述,导师们在听取的过程中对该同学的论文和答辩PPT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分析。李星丽副教授提出该生选题与现实实际存在逻辑不符;赵浩教授提出论文结构存在一定的逻辑紊乱;孔庆权教授提出选题题目与选题内容不契合,并希望该生能够做出调整和修改。该生认真听取导师们的宝贵建议,表示受益匪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一步修改论文,使其符合逻辑和现实实际,并将论文结构修改的更为合理,为正式答辩做好准备。





      会议最后,各位导师对这位同学的论文和目前所完成的项目进行了评价和指导,希望这位同学好好修改,正确通过正式答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