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研究生 >>更多 
 
 
 
 
我院研究生李玲玲水彩作品入选第三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
 
 
 
 
 
 
我院研究生李玲玲水彩作品入选第三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查看:
  来源:

      近日,我校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美术研究生李玲玲水彩作品《渐逝》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安徽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

       第三届全国小幅水彩画展,是中国美术家协会、安徽省文学艺术界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推动小幅水彩画艺术创作,倡导精品意识,不断提升水彩画的学术水准和社会影响而组织开展的艺术活动。此次评选,初评阶段共入围531份来自全国各地不同风格的水彩作品,最终复评阶段入选298件水彩作品。

       李玲玲,我校2018级美术专业研究生,导师汤志刚。研究生期间作品多次入选如“第七届四川省青年美术作品展”、“魅力理县——2019四川水彩画年度等省级及其以上展览并获奖;2018、2020年分别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大学本科期间曾获学校一等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在全国疫情蔓延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疫宣传工作,创作出的水彩作品入选全国水彩粉画优秀作品展,并被《水彩粉画研究与创作》第七期鲁本斯专辑刊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