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艺术硕士点举办2016级研究生中期成果展
 
 
 
 
 
 
艺术硕士点举办2016级研究生中期成果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11月9日下午,艺术硕士点2016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成果展在我校高等研究院二楼展厅拉开序幕。此次展览展品种类丰富,参展数目达到百余件作品,通过将不同的专业与艺术形式相结合,展现了艺术硕士点研究生专业知识的精髓和艺术实践的火花。

 

 

 

 

        此次的成果展包括设计领域和广播电视领域专业,其设计领域涵盖了环境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动画三个方向。广播电视领域参展作品丰富,包括剧本,发表论文,获奖证书,影视作品等等。其中,来自研究生带头的橙象团队和几木文创团队除了文本形式的策划书展品以外,还囊括文化衫、书签、相框等实物展示,这些成果充分显示了研究生对艺术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体现了团结协作,青春健康的热情,也是学院专业研究生教育实践教学内容的体现。

图片4.jpg

 

 

 

        据悉,此次的中期成果展从11月9日至11月12日共历时三天,美术与影视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领导和师生均莅临指导观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