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音乐与影视学院开展2015年研究生复试工作
 
 
 
 
 
 
音乐与影视学院开展2015年研究生复试工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2日
  查看:
  来源:

音乐与影视学院开展2015年艺术硕士复试工作

根据日前成都大学2015年研究生复试的总体部署,音乐与影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正式开始。为确保本年度高质、高效完成复试工作,学院成立领导小组,对命题、面试、阅卷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并于网站上发布相关复试办法,在提醒广大考生参考注意事项的同时,保持监督渠道畅通,力求圆满完成考试相关工作。

329日早上8:10,音乐与影视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正式开始。考前准备会议上,院长郭道荣、党委书记汪红复试工作纪律以及注意事项再次做出强调。8:20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姬海红莅临考场指导工作。8:30,于场外候考的同学按编号入场考试。本次复试考察科目分组细致,共有综合面试、外语面试、专业考试三个部分,共3个考场。报考音乐表演专业、广播电视编导的艺术硕士考生对专业测试科目逐一进行展示。为保证复试工作的公正、公平、有效,学院选拔了一批专业水平高且面试工作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考官,以此对考生的专业知识水平、科研能力等进行全面地考察,有效地甄选优秀人才。

截至目前,在校研究生处的重视和支持下, 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预计复试结果将于331日前上报并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预祝各位考生发挥最佳水平,取得理想成绩!

2015年2月2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