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邝明惠主席莅临我院开展“天府天工▪四川省工业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专题讲座”
 
 
 
 
 
 
邝明惠主席莅临我院开展“天府天工▪四川省工业题材美术创作工程专题讲座”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9月15日上午9点30分,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著名版画家、四川美术馆典藏部主任,四川版画艺委会秘书长邝明惠主席在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了以“工业题材创作工程的目的和意义”为主题的讲座,学院美术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讲座。


1.jpg


讲座中,邝明惠主席鼓励全体师生走出画室,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现实题材创作反映伟大时代新气象,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是新时代的工业题材美术创作的家国担当。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地深入生活,体验、观察,创作出一大批表现各行各业英雄模范形象以及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重大事件的、在美术学和社会学的研究上都具有较高的意义和价值的作品。


2.jpg

       

       邝主席还从人物系列、城市与区域、交通与水电、科技与研究、工业遗址与地标、医药、四川“5+1产业体系”,包括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能源化工、先进材料以及数字信息等七大类别进行了举例说明。


4.png


  邝主席和同学们交流了经验和心得,并与同学们对相关领域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分享了许多与题材相关的作品。讲座结束后与师生合照留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