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外事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专家带领国际学生参观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
 
 
 
 
 
 
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专家带领国际学生参观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蒋静 )2020年11月3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外国专家Mikko Hannula产品设计系国际学生来到成都大学国家实践教学基地--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参观。为纪念2020年成都·欧洲文化季,德国总领事馆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合作举办“2020成都·欧洲文化季收官之作纪念包豪斯德国艺术与设计学院系列展正在许燎源现代艺术设计博物馆展出。

本次特展与成都大学及其他在蓉高校有机联动,从学生的作品和视角发现不同,并与当代各领域设计师、艺术家及品牌建立对话。通过两个板块,以不同的视觉和感官体验,展示了包豪斯的源起、发展以及包豪斯精神和设计理念在之后百年的影响和驱动。

我院国际学生在建筑内一边游览互动、一边探索包豪斯对现代主义的诠释。他们透过不同视角和50余件作品实物及影像艺术,多维度感受包豪斯的核心理念,即材料、观点、解读、系统和移动,为他们的家具设计课程提供新视角与新灵感,也为他们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结合提供了新灵感新思路。

本次展览作为成都与各国文化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为国际学生们对欧洲精品艺术提供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风格多样、精彩纷呈的展览及活动,国际学生能更好地感受古典与现代、人文与自然、街头与殿堂的多元风格与丰富内涵,进一步结合实践与理论,增强对国内国际前沿艺术的了解与运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