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党建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正风反腐专题学习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正风反腐专题学习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刘瀛)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廉洁自律意识,巩固警示教育效果,3月22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213会议室开展正风反腐专题学习,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果主持。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思维。要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切实把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两手推进。要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到依法治教、廉洁从教、崇廉拒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确保学院事业持续快速地发展。

会议组织党员代表集中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一集内容,并要求以系部为单位,扎实完成专题片其他内容的学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