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党建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 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 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刘瀛)4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会隆重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通过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的方式,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开幕会。


在2021会议室,在校教师集中学习了施小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的报告。未到校的师生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进行个人学习。

通过观看开幕会,学院师生对本次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积极探索山水人城和谐相融新实践、超大特大城市转型发展新路径,奋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建设的新征程中创造新的历史荣光”的主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收看结束后,学生党员写下观看感受: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当好排头兵,展现新作为。当前的成都处于发展的关键期、黄金期,每个公民都有责任和义务为让这座城市更加美好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