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党建 >>更多 
 
 
 
 
美术学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美术学院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查看:
  来源:

2012年3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院全体党员会议,动员部署“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党中央为了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永葆党的先进性,进一步巩固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把2012年确定为基层组织建设年。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道荣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就活动目的、活动目标要求、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方法步骤作了详细的说明,并对美术学院今后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郭书记特别强调,该项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在校党委的统一指导下,围绕活动主题,讲求实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着力解决工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学院的党员同志一定要经常思考自己在思想政治、管理、教学科研、师德师风建设、本科评估等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切实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