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党建 >>更多 
 
 
 
 
美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美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查看:
  来源:

(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供稿)4月10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以学院发展和青年教师成长为主题,进行了老党员与新党员的恳切对话、领导与青年的深入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道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娟同志主持。

参会的青年教师都是近些年来到我校工作的70后、80后年轻人。大家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对学院提升教学质量、强化科研内功和青年教师队伍的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富有见地的见解和建议,座谈交流充满着促进学院工作、着眼学院发展的务实氛围。

郭道荣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位青年同志的发言,与老师们进行了广泛交流,赞赏交流中提出要把发展转化为幸福自信、把压力转化为自觉自强、把科研融合入教学,同时,他还鼓励年轻教师做教书育人的楷模,当科研攻关的尖兵,保持积极奋进的心态,抓住高等教育新时期的发展机遇,创造新业绩,成为支撑学院和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

老党员王兴国教授在发言中高度评价了青年教师群体在学院扩大办学规模、推进科研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分析了学院事业发展的良好态势,总结了刚过去的本科评估要求和改进方向,希望青年要教师密切关注宏观政策走向,精心创造教育教学方法,深度融入科研团队,以开阔的视野、充沛的活力多出成果,为学院的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其他老党员们也十分关切青年教师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会上会下均与青年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热情鼓励他们在学校一心一意促发展、务实创新上水平的新时期,奋发努力有为有位。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