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党建 >>更多 
 
 
 
 
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庆七一、谈自己”党员民主生活会
 
 
 
 
 
 
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庆七一、谈自己”党员民主生活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3日
  查看:
  来源:

(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  供稿)2012年 7月1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庆七一、谈自己”教工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道荣及37名教工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书记说: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们召开教职工党员座谈会,主要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联系学校的发展和个人的成长,谈体会、谈感想。我们学院的教职工党员都是骨干,通过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带好头,共同把学院的科研教学和管理工作做好。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畅所欲言,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好建议,有的希望学校多鼓励年轻人,为青年教职工提供更宽松的工作环境;有的感谢学校为青年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有的说到要珍惜工作岗位,不计较个人得失,努力工作,为学校提升发展做贡献;还有的认为作为教师,既要教书,更要育人,要以自己高尚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学生,做好学生的引路人;有的认为要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真正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的带头作用。  

最后,郭书记对教职工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团结学院教职工一道工作,在学院提升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希望大家增强党员意识、责任意识,注重党员的形象和身份,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  

座谈会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