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党建 >>更多 
 
 
 
 
美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美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7日
  查看:
  来源:

   美术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于7月16日上午在第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郭道荣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在会上郭道荣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以及学校屠火明书记在学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郭道荣在动员会上强调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部署,决心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不搞形式,讲究实效,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下决心着力解决师生反映最突出、最不满意、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制约学院发展的作风建设等关键问题.动员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与会党员还就学院下学期如何围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