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党建 >>更多 
 
 
 
 
举办解读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举办解读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0日
  查看:
  来源:
??

美术学院、政治学院学生党支部

联合举办解读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预备党员的再教育引导,20131118下午6:30,美术学院、政治学院学生党总支联合举办学生党员党组织生活会,邀请政治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魏世军老师为学生党员作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讲座由美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胡忠浩老师主持。

   首先,魏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会议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十八届三中全会承载的历史使命。随后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会议的主题和基本思想、新一轮改革的总目标、改革的主要领域和措施以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亮点和创新等多方面。魏老师从我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司法、科技、生态文明等方面阐述我国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强调:“改革的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促进社会公平正义”。通过魏老师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学院党员们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激情饱满,纷纷向魏老师现场提问,畅谈想法,表示今后一定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