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党建 >>更多 
 
 
 
 
美术学院教工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美术学院教工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1日
  查看:
  来源:

2014410下午3点,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110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娟主持。

首先,学院总支书记郭道荣教授为大家讲解并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115日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他介绍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强化反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和制度保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介绍总书记讲话的同时,他还举出了具体的例子,数位高官的落马,充分体现了中央反腐的决心和魄力。随后,教工支部书记张娟表示,各位党员、预备党员都是热爱党、拥护党的积极分子,希望大家都能够在支部活动中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在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同时,反腐倡廉也从自身做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