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党建 >>更多 
 
 
 
 
美术学院党总支2014?2015学年上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员组织生活安排计划
 
 
 
 
 
 
美术学院党总支2014?2015学年上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及党员组织生活安排计划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0日
  查看:
  来源:

时间

学习内容

负责人

形式

地点

2

星期二(9.16)下午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同时传达学校王校长的成大10年发展规划思考,推动和加快学校第三次创业。会后全体党员留下过组织生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员教师的思想觉悟,倡导党员教师在学校第三次创业中做表率。

 

郭道

 

集中学习

学院

4

星期二(9.30)下午

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政治学习资料,客观分析中国当前经济形势及党中央推进依法治国、简政放权的精神。会后全体党员留下过组织生活,继续研讨该主题。

郭道荣

 

集中学习

学院

6周星期二(10.14)下午

深入研讨学校第三次创业精神,引导师生员工进一步认清学校及学院当前所处历史方位,明晰未来发展方向,结合学校“十年跨越三步走”的规划,思考和研讨学院未来的10年规划。会后全体党员留下过组织生活,结合学院今后10年目标对学校“十年跨越三步走””展开大讨论。

 郭道荣

 

集中学习

学院

8周星期二(10.28)下午

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全院教师参与学院党总支发起并成立的“公益广告工作室”。教师学习和党员组织生活一起学习,要求党员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郭道荣

集中学习

学院

10周星期二(11.11)下午

学习《四川省依法治省纲要》和《成都市依法治市实施纲要》精神,强化“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办学理念,为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办学环境。会后全体党员留下过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师的法制教育和法律意识,要求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学工等工作中,必须起到依法治教。

郭道荣

 

学习与研讨

 

学院

12周星期二(11.25)下午

党风廉政和党员作风建设专题教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讲解“两个责任”具体内容,要求学院干部廉洁从政、广大老师廉洁从教、学生倡廉崇洁意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党风党纪和法律法规教育,以优良党风促校风学风建设,推动学校跨越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留下过组织生活,继续学习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转变作风的自觉性,以优良党风促校风学风建设。

 

 

学习与研讨

 

学院

14周星期二(12.9)下午

机动

郭道荣

 

 

 

 

 

注:美术学院结合学院实际,将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与党员组织生活安排在同一天下午进行,先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后党员组织生活。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