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四川省第十届高校环境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四川省第十届高校环境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查看:
  来源:

11月21日,2020四川高校设计教育论坛、第十届环境设计论坛暨第十届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艺术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6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若干。本次活动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四川高等教育学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四川艺术职业学院、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联合承办。

活动吸引了国内100余家高校师生代表及行业企业代表,国内艺术设计领域的专家和大咖们齐聚一堂。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万国副教授率队,带领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论坛及颁奖典礼。

上午,高校设计教育论坛围绕着设计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慕课教学、实践教学体系建设、跨专业协同育人、先进的教育理念等主题进行经验分享交流,共同探讨四川设计教育面临的挑战与困难以及改革的方向。下午,第十届环境设计论坛分别从设计手段的变革、设计理念的更新以及国内外优秀案例的剖析等角度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汇集了省内各高校环境艺术设计领域的优秀教学成果,搭建了高校环境设计教学与社会行业需求互动的纽带,也是全川各大高校展示自己的教学水平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加强了高校和业界的合作,促进了教育界和业界的良性循环,实现了四川各大高校环境设计教育的共同进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