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文艺助力东部新区 成都文联签约青年教师索超
 
 
 
 
 
 
文艺助力东部新区 成都文联签约青年教师索超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查看:
  来源:

12月7日,“成都市文联文艺助力东部新区签约中青年艺术家作品展暨渝德眉资艺术家作品邀请展”在成都东站西广场举办,拉开“‘12·5国际志愿者日’成都市文联系列文艺惠民活动”的序幕。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索超成为五个签约画家之一。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文联主办,成都文艺志愿者协会、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文联承办,成都东部新区党群工作部、中共成华区委宣传部、成华区文联、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车站、四川成都铁路国际商旅集团有限公司、腾讯大成网、四川福宝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重庆市美术家协会、德阳市文联、眉山市文联、资阳市文联支持。

围绕弘扬中华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和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的目标,在实地调研、座谈的基础上,成都市文联拟定《成都市文联助力东部新区建设项目系列活动总体方案》通过签约评选活动,发现、联络了一批优秀中青年艺术家,开拓了艺术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渠道,为中青年艺术家提供了展现艺术才华的新平台,增强了协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本次活动从今年6月启动共签约中青年艺术家17名,其中美术类5人。

青年艺术家索超经过初选、复选和终评,在众多艺术家中脱颖而出。

2019年毕业于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获艺术硕士学位,师从于罗徕教

福州漆艺研究会会员

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成都市漆画艺委会委员

成都市综合材料艺委会委员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成都文联签约中青年艺术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