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2021届艺术设计(中外合作)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顺利举行
 
 
 
 
 
 
2021届艺术设计(中外合作)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顺利举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1月12日14:00点,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系在一教进行了2021届艺术设计(中外合作)专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答辩。

在本次中期检查答辩中,四个答辩方向,共分了五个组,每组配备了3位答辩导师,各组的答辩同学分别以PowerPoint形式准备了3-5分钟报告内容,并对毕设前期选题说明、中期设计过程情况、后期进一步制作规划等环节进行了陈述说明。导师们认真细致地听取了答辩内容,也评阅了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进度,并针对同学们的答辩情况分别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接下来有限而紧张的创作时间里争取让自己的毕业设计更出彩。


纸本设计一组


纸本设计二组

文创组

服饰设计组

品牌形象设计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