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温暖驱散寒冬 关爱传递真情
 
 
 
 
 
 
温暖驱散寒冬 关爱传递真情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胡忠浩)2020实“鼠”不易,2021“牛”转乾坤。临近寒假和春节之际,学院领导对我院资深老教师进行了慰问,看望名誉院长探讨,学院发展方向。

1月25日上午10点,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果、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绘画系主任徐斌等领导来到学院,看望和慰问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杨德愚老师。周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杨老师的关心,感谢杨老师一直以来对于潜心教学,积极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邱书记代表党总支表达了对于杨老师工作和生活的关心,罗院长鼓励杨老师要保重身体,多出新的作品。杨老师对领导们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1月25日中午,学院领导与学院名誉院长刘遂海教授共同参观了学院实习实训基地许燎源博物馆,在张老师陪同下共同学习参观了“红砂物语”作品展。参观结束后,学院领导就学院未来发展像刘院长共同讨论学院发展规划,对于如何更好开局学院“十四五”进行了探讨。刘院长指出,要紧密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要紧密抓住名师的发展资源,要找好学院发展方向和特色,要充分调动学院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相信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