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工作部署会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暨工作部署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刘瀛)2月19日下午,学院在1220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果主持。

罗徕院长对学院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罗徕指出,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继续做好学科专业规划,做好人才引进规划,做好平台建设规划,做好国际合作人才培养规划,每年举办一次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持续发力,开好局。罗徕强调,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严格开展疫情防控,调动全院力量支持确保大运会顺利召开,开展建党100周年庆典各项活动,在教学时间压缩情况下,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要继续加强科研平台建设,争取更多项目经费到校、项目申报、参赛获奖;要持续推进党建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高标准完成毕业生毕业和就业工作;待新校区建设完工后,高效平稳完成搬迁工作。

罗徕介绍了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情况。学院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张鸶鸶、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分别就科研、教学、学工、党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