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服务社会,携手华川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华川中学举行实习实践基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服务社会,携手华川美术与设计学院与华川中学举行实习实践基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胡忠浩 图\华川中学)20203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果,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赴华川中学参加华川中学开学典礼暨实习实践基地合作签约约授牌仪式。

美术与设计学院一行受到华川中学校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欢迎,华川中学校长对与包括美术与设计学院内部的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合作表示强烈期待,提出需要大力加强美育教育,在美育与艺术教育方面与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开深度合作。邱果书记在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上发表演讲,系统向华川中学师生介绍了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和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表达了这次与华川中学共建基地的信心和希望,鼓励同学们不断努力,提升艺术修养。

同时,华川中学也将作为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为学院学生专业实习提供机会与平台。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能擦出更强的火花。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