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系列调研之校内篇
 
 
 
 
 
 
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系列调研之校内篇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文/图 雷云)2021年3月25-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鸶鸶带队赴机械工程学院和师范学院考察实验室建设,实验办主任刘健及实验室全体人员随行。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唐茂、实验办主任朱晓东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带领我们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工业4.0综合实验室、材料成型综合实验室、先进制造技术实验室、金相实验室、理实一体实验室、机械基础实验室等实验教学基地。双方初步达成了“文理融合、艺工融合、开放共享”的合作模式,下一步将通过学科竞赛、新材料及产品孵化、美育建设等举措共同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提高实验室的开放性及使用率。

在师范学院实验办主任程薇薇及曾珍老师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脑电与生物反馈实验室、多媒体教学与心理测验实验室、行为观察实验室、蒙台梭利实验室、儿童科学探索室等学科教学基地,并与其交流学习实验室建设规划及管理模式。

此次校内调研,迈出了学院实验室建设三步走考察计划中的第一步,随后学院还将开展川内及全国范围内的实验室调研工作,希望通过对外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各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逐步建设完整的教学实践链。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