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2021届艺术设计中外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1届艺术设计中外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赵旭)2021年3月27日上午9点,2021届艺术设计(中外)专业毕业生和产品设计系全体老师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如期进行了毕业答辩。

此次毕业答辩分为五个小组,分别为文创设计答辩组、品牌形象设计答辩组、服饰设计答辩组,纸本设计1组、纸本设计2组。每组配备了5位答辩导师。导师们根据学生的毕业创作和论文写作进行综合考评并提出问题,同学们准备充分,对答自如,得到导师们肯定。

毕业答辩不仅是对学生三年专业学习的一次重要考核,也是一个增长知识、促进信息交流的过程。毕业生们在答辩中全面展示了自己的勇气、才智、风度、口才,同时也体现了艺术设计专业整体的教学成果和水平。

服饰设计答辩组

文创设计答辩组

纸本设计1组答辩组

纸本设计2组答辩组

品牌形象设计答辩组

2021届艺术设计(中外)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