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绘画系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绘画系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侯李游美 图\罗徕)2021年3月28日下午,绘画系举行了2017级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经过一下午的紧张又严肃的工作,已顺利完成本届共49位学生的本科毕业论文及作品阐述答辩。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写作动机、缘由、研究方向、选题比较、研究范围、围绕这一论题的最新研究成果、自己在论文中的新见解、新的理解或新的突破。答辩老师们以严谨的治学态度给学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一场答辩下来,有些论文“遍体鳞伤”,绝大部分论文没有致命的硬伤,只是一些小的格式不规范或论据不充分等,要求学生按照答辩老师的要求再次修改论文,在论文最终录入系统之前,由答辩老师把关审核学生的论文定稿。改完之后,把论文交给论文指导老师进行最终验收。

通过本次答辩,本系对本科毕业论文的培养管理环节将进一步规范,加强对毕业论文培养计划、选题报告的审查和指导工作的跟踪和监督工作,对不符合要求的学生都及时通知了导师进行更改和补充。

油画专业答辩组

综合材料绘画答辩组

国画专业答辩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