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1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朱雨晨)2021年3月28日,环境设计系毕业答辩在综合楼进行,2021届毕业生及全体答辩导师到场参加。

本次答辩根据学生专业方向分为室内设计组与景观设计组,所有毕业生在抽签后有序开始。通过现场PPT讲解、三维漫游动画播放、图册展示等形式将设计作品全方位的进行了表达。答辩教师也根据学生的设计方案及论文(设计说明)内容进行提问,整场答辩井然有序,顺利进行,结束后由各答辩组组长进行了总结及结果宣布。

本届毕业生的室内设计和景观设计作品内容涵盖了当下社会的集中关注点,如乡村振兴、城乡社区发展、幼儿及特殊儿童教育、孤残关怀和老年医养、科技发展等,总体设计质量及设计思想较往届均有提升。

通过本次毕业答辩,对学生四年所学的综合能力进行了考核,同时也明确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