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21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吴飔雪)2021年3月28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进行了毕业答辩。答辩导师和毕业生准时到场,答辩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毕业答辩分为四个答辩小组,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展示并陈述毕业设计的选题,研究内容,研究过程以及创新点,答辩导师严格按照专业培养方案的毕业要求,对毕业生的设计作品和论文进行提问,并提出中肯的意见。答辩秘书协助记录问答。在答辩的过程中,出现突发情况,和教务办进行沟通并及时进行了处理。

答辩结束后,答辩组组长总结答辩情况以及宣布答辩结果,答辩导师也纷纷发言,鼓励学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勿忘初心,热爱设计。

通过本次答辩,展现了2021届毕业生本科学习的成果,有许多优秀的毕业生,他们紧跟设计的发展趋势,创新能力强,展现出较好的综合能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