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我院一行赴深圳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我院一行赴深圳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刘翱翔 /朱敬)为进一步扩展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建造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21日,由院长罗徕带队一行6人前往深圳市考察对接相关企业。美术馆馆长张健翔,副教授朱敬,学工办刘翱翔,吴亚玲,学科办徐莉萍随同参加。

学院先后考察了深圳市华思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共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深圳慢物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三家企业。

深圳市华思品牌设计是一家集企业形象设计,产品品牌设计,商业地产设计,城市旅游品牌形象设计及传播推广为一体化的综合性专业设计机构。先后为成都地铁,海底捞,宝能集团等上百家企业服务。华思设计负责人刘永清介绍了公司情况,并结合近期公司的实际案例,讲解公司的品牌运营模式和品牌设计。以及针对毕业生要求的分析。

随后,团队一行前往深圳市共同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为品牌制定全方位的实效整合传播方案,在每个媒体接触点创造突破时代价值的解决之道。我们是一家拥有13年历史的企业的中国顶尖的创意公司,由国内设计师马深广先生于2003年创立。创始人马深广老师介绍了工作室情况,针对于家居设计,产品包装等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并希望有优秀学子可以罗莱院院长和马老师针对就业需求,人才需求,实习实践等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之后前往我院02届优秀校友曾令波创办的深圳慢物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个由设计师,艺术家,民艺及农耕作者共同打造的民艺创作实践体,致力研创有温度的手曾为众多大型企业服务。曾老师针对公司的文创产品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介绍。希望和可以在未来招收更多优秀的成大学子加入团队。

罗莱院长与三位负责人充分交流,希望公司给予学生更多的机会和帮助,并邀请来校开展讲座。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