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艺术硕士点邀请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专家 指导2021级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艺术硕士点邀请全国艺术硕士教指委专家 指导2021级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徐莉萍 图/刘瀛)5月11日上午,2021级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指导会在第一教学楼1213会议室顺利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宋慧文、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刘德坤就2021级艺术硕士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全面指导。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影视与动画学院副院长张娟、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黄金城、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徐莉萍以及艺术硕士各方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主持,他向两位教指委专家介绍了我校艺术硕士点专业领域、研究生方向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背景和基本要求。艺术硕士点三位副院长分别向专家汇报了培养方案修订过程、 培养目标定位思考、专业课程设计思路与构想。两位教指委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全国艺术硕士指导性培养方案要求以及核心课程指南,针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罗徕对两位专家就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感谢,他要求各专业领域认真吸纳并落实本次会上专家的意见,切实做好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