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2021-2022-1学期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进教师说课会议
 
 
 
 
 
 
2021-2022-1学期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新进教师说课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刘宇梁 文/李娜)为构建高质量本科教育体系,加强课程设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1年9月7日13点在中国-东盟艺术学院新校区教室召开了2021-2022-1学期新进教师说课会议。

本次说课会分为设计和绘画两组,共有19位教师对本学期所上课程进行现场示范,教师们分别从教学方法、教学目的、教学过程、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15分钟的详细讲解,内容充实、旁伸博引。每位教师说课结束后,教学督导专家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规范、教学内容、教学过程与方法、考核效果与反馈等方面对其进行详细点评。

罗徕指出“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在高等教育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背景下,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培养新时代的高素质人才,教师应该不断提高自我教学水平,只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才能培养出高水平的创新人才和高水平的创新成果,更好的服务于国家的发展、成都的发展、学校的发展,并表示学院将始终保持教学质量建设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着力持续提升学院教师教学水平。

邱果强调,教师说课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建议每门课程须与思政教育相结合,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将思政工作体系贯通人才培养体系全过程,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院督导、系主任、说课教师以及教务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