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绘画系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绘画系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 雷星  图 徐斌)10月12日下午1时,美术与设计学院绘画系召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工作会议。我院绘画系主任徐斌,副系主任侯李游美及四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系主任侯李游美主持。

会上,侯李游美代表绘画系向四名青年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尽快适应融入绘画系这个大家庭,做好职业规划,与绘画系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侯李游美总结部署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工作。向新青年教师就学院科研要求、教学质量、教学规范等层面进行介绍。并针对教育教学、学科竞赛、课题申报等新教师较为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加强教学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