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校企共建实验室专项研讨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校企共建实验室专项研讨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高彤)2021年10月18 日下午3点,美术与设计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共建实验室专项研讨会。

会议主要围绕曾令波新材料与工艺实验室建设来讨论,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张鸶鸶、校友曾令波、教师代表刘芸以及学院实验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鸶鸶主持。

会上由张鸶鸶介绍学院实验室建设运行机制、规划方案,邱果对于实验室的建设提出要面向市场、有成果。希望能依托毕业校友的优质资源,对学院的专业教学、学生毕业创作等有所帮助和提升。会上大家一起探讨了共建实验室的初步计划,罗徕对校企共建实验室的初步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此合作拓展的机会来提升学院实验室以及本科教育面向市场的适应能力、为学生提前适应商业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最后,与会议人员就校企合作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未来的一些规划等后续相关工作安排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及详细部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