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刘瀛)9月4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会,分析学院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风险情况,部署意识形态工作重点。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果主持。学院党政班子和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邱果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网信办《关于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研判的通知》精神。邱果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把意识形态把控作为长期、重要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的关键环节加强监管和风险研判,严格按照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要求落实网站、微博、微信的信息审核发布责任,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副院长代钰洪、党委副书记胡忠浩、副院长张鸶鸶分别就研究生教学与科研工作管理、学生思想把控、本科教学工作方面的舆情风险点进行分析,并提出应对措施。党政办主任朱鑫、教务办主任叶兰、分工会主席陈红梅就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环节把控与毕业论文把关、工会活动开展等方面可能涉及的意识形态安全进行了研判。党委宣传委员侯李游美指出,在网络环境中,高校教师的言论备受关注,一定要注意用词得当和价值导向正确。

院长罗徕强调,要在与师生的日常交流中收集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对教学空间调配、导师双选、就业困难等急难愁盼问题加强正确引导,并及时向问题解决单位进行反馈;对因疫情防控、大运会改期等造成的学生返校、住宿调整过程中出现的负面情绪和言论及时疏导,帮助学生进行心理调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重要节点把关和阵地管理,加强各系部、辅导员、班主任、科任教师和学生的正向互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