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扩大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扩大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图 许蕾)2022年9月29日14:00点,美术与设计学院于A-2025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扩大会议,对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及模版修订稿进行审议。院长罗徕,党委书记邱果,党委副书记胡忠浩,校院督导刘遂海、谷纯玉,各系部主任、副主任,部分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各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办主任叶兰主持。

会上,叶兰首先通报了学院2021-2022学年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材料上报工作情况,以及上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随后,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分别就本专业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及模板修订的调研内容、分析结果,以及修订重点做了详细说明,主要涉及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中毕设方向的新增与删减、毕业设计(论文)模板中题目规范与内容大纲,将原本的学术性毕业论文写作转向毕业设计(或创作)说明撰写。与会人员对修订后的任务书及模板展开了热烈讨论,并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与意见。

罗徕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也是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重要依据,各专业须在原任务书及模板基础上,结合本次会议的建议与意见,尽快修改完善,确保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各项工作。邱果补充强调毕业设计(论文)要严把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关,进一步完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制度,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后续的开题以及答辩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