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院务公告 >>更多 
 
 
 
 
关于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关于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查看:
  来源:

为做好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确保学位授予质量,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 毕业及学位资格审查


学院将审查本次拟毕业及授位研究生的政治思想品德、个人培养计划完成情况、学费缴纳等方面是否符合要求。研究生在学制规定的时间内最后一学期,仅因学术论文发表未达到学校申请硕士学位的要求,可自愿先申请毕业,但需导师和所在学院同意,同时学位论文参加校级盲审。若在2020年5月31日前该生发表符合要求的学术论文,同样允许申请学位。


学院于3月3日前完成资格审查工作,将《成都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资格审核汇总表》(附件5)交至研究生处。请各位同学查阅《成都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及学位资格审核汇总表》(附件5)对照自己是否满足毕业及授位资格审查要求,若不满足,请于3月1日前完成相应条件。

 

二、论文学术不端检测


1.请2017级全体研究生于3月1日之前提交用于查重的检测版论文以及导师同意论文查重检测和评阅的聊天截图到徐老师邮箱:1375473492@qq.com。 (为防止P图,聊天截图需导师和学生都发)。为保证论文学术不端检测通过,请各位同学于3月1日前自行检测后再提交。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 《成都大学硕士学位论文查重检测及评阅—导师审阅意见表》(附件6),等开学后另行补交。


检测版论文命名方式:学号_作者姓名_论文题目_二级学科/专业领域_导师。


检测版论文内容应删除除封面、扉页、 目录、中英文摘要、致谢、参考文献,只包含学位论文主体部分。


2.检测结果的认定和处理


检测结果以“总文字复制比”为依据,分为通过和不通过两种。


(一)第一次检测“总文字复制比”人文学科(管理、人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