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美术馆 >>更多 
 
 
 
 
四川新锐油画研究院新年画展开幕
 
 
 
 
 
 
四川新锐油画研究院新年画展开幕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1月12日,四川新锐油画研究院新年画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开展。

      画院负责人王建军、业界著名艺术评论家,以及数十位画家莅临画展。代表学院出席活动的有:原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刘遂海教授、美术馆馆长张建翔副教授、视觉传达系朱敬副教授。本次画展得到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馆的大力支持。艺术无界, 2019年,新锐油画院一直在为艺术与金融的结合而努力,为艺术家寻找商业与艺术结合的新模式探索。新锐油画院朝气蓬勃,活动丰富,新成员也不断涌入这个以创造、创新、为专业油画艺术家服务的新锐大家庭。辞旧迎新,展望未来。2020年,新锐油画院已将新的年度计划与目标驶入正轨。

     本次,画院与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馆合作,只为共同修筑新锐这个专业平台,维护这个充满活力的艺术表现平台;并且营造一种新的凝聚力,使艺术团体真正做到为社会服务、为人民服务、为艺术家服务。画展展出绘画作品四十余幅,以写实、抽象等表现手法,展现了当代油画作品的风貌。其中,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罗徕院长的画作,也参加了展出。

 

amtxx01.jpg

 

mtxx06.jpg

 

mtxx04.jpg

 

mtxx05.jpg

 

amtxx07.jpg

 

mtxx09.jpg

 

mtxx08.jpg

 

mtxx02.jpg

 

amtxx0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