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作品展示 >>更多 
 
 
 
 
我院绘画专业本硕学子在四川省第九届新人新作美术作品展中再创佳绩
 
 
 
 
 
 
我院绘画专业本硕学子在四川省第九届新人新作美术作品展中再创佳绩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查看:
  来源:

7月12日上午,四川省第九届新人新作美术作品展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院学子喜获佳绩。该展览是四川省美术家协会、四川省美术馆主办的一项重要的综合性美术作品展,为发掘和推出艺术新人而设置的重要艺术赛事,展事的优秀奖为最高奖项。本次展览共收到参评作品1267件,经专家组严格评审,最终在全省评选出优秀作品60件,入选作品222件。我院绘画专业本科和硕士研究生作品共入选10件,其中温卫、闵盈、游一、向鑫4名同学作品获得优秀奖。入选作品的画种多样,囊括了本次画展的油画、国画、水彩画、漆画、综合材料、版画等,均在此次展览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充分展示和肯定了我院美术创作人才培养的成果。同时也激励更多的同学投入艺术创作,积极参与到各种展览展示活动中。

 

闵盈 《路-转角》

 

向鑫《青山依旧》

 

游一《遗-记》

 

冯迪《人像》

 

近几年我院绘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突显,学生作品频繁亮相“全国首届研究生艺术作品展”、“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四川省艺术高校毕业作品联展”、“四川省新人新作美术作品展”等大型展览活动,赢得多方赞誉,具有了相当的影响力。

 

展览将于本月底在四川美术馆举办,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前往省美术馆共同观展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